困舟于南

【酒茨】暗恋这件小事情(二)

老套暗恋梗 青春校园梗 傻白,请轻喷,背锅逃
微量博晴,就不打tag辣

二.茨木

茨木童子不会告诉你他的恋情起始于老套的同桌相互厌烦到相互了解。

开学时他看到那个冷着脸斜坐在座位上的貌似黑帮大佬吞,第一个想法是,哈,装逼怪。
第二个想法是,这家伙的红头发造型在哪里做的,很亮丽很一支独秀嘛。这个葫芦的造型也很具有逼格,难道他是我爱罗的狂热粉丝?

之后茨木就暗暗在心里想,要帮助这位深陷社会泥潭的同学努力学习,争取让他理解到社会主义旗帜下学习知识的珍贵机会得来不易(?)。在自己的带领下成为年纪前列的同学。

“!?”然后茨木就看到了旁边嬉皮士同学的满分卷子,用铅笔盒默默地盖上了自己九十五分的成绩。

当然并不是只是因为酒吞是个学霸,茨木就爱上他的。

酒吞看上去很凶很冷,但是其实相处久了,你就会意识他的温柔有趣之处。
交作业他会不耐烦地对你伸伸手,说:“作业。”
拿作业本的时候他也会不耐烦地把作业本甩在你桌上,说:“作业。”
你对着一道题目抓耳挠腮地时候他会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着你,然后拿起笔写下做法卷成纸团扔到你脸上。
吃饭的时候你把葱挑出来,他用带着冷意的眼神会提醒你不要挑食。
放学回家的时候他会拿着刚买的零食喂路边的小野猫。
考试考砸了之后他不会跟你讲话,只是在起身的时候摸摸你炸毛的头发。然后中午在走廊上给你讲题目。
一起打篮球虐大天狗妖狐夜叉这群渣渣之后笑着给你递水,搂着你的肩膀大声笑着。

就是肢体接触后丝丝麻麻如电击的感觉让茨木感觉到自己完蛋了,正准备表白,酒吞却在那天出去吃夜宵的时候说,他喜欢上了同伴会跳舞的那个妹子,拥有长长柔顺的黑发和细细腰肢的红叶。
酒吞哪里都好,除了种类为直男之外什么都好。
茨木自己躲在房间里放声大哭了一个晚上,决定继续做酒吞的好兄弟,能帮兄弟追女朋友的那种真直男。

隔天茨木就跟班主任说自己想跟精通日本史的晴明坐在一起,提高一下自己鸡肋的文科成绩,所以他要跟红叶换位置。

教日本史的老师博雅不知道为什么很开心,茨木当时很天真地认为可能是因为终于文科吊车尾茨木能够沉下心来学习日本史了吧。

后来几年后同学会上他看到博雅捏晴明的腰才知道,博雅这家伙一直想要找个名正言顺的理由把红叶从自己家晴明身边调开了。
真是个阴险的日本史教师。

TBC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