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舟于南

【酒茨】暗恋这件小事情(四、五)

校园暗恋梗,强行HE,ooc预警,前情请戳前文。

四.
愤怒的茨木当天找到了青行灯。

“你这女子怎的可以胡言乱语!”茨木在阴阳学院校刊编辑部里拿着校刊向青行灯咆哮拍桌。

“这位同学你可以文明一点吗?”旁边的莹草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青行灯大大,拿起桌上的橡皮沫丢了自己的男闺蜜茨木一脸。“我们校刊,尤其是我们主任,一直以来讲求的都是实事求是,没有确切的消息来源我们是不会采纳信息的。”

“连树上叫的知了,教室里飞的蚊子肯定都知道挚友喜欢的是红叶,什么叫做大江山班前任班级第一酒吞暗恋自己最亲近的男性朋友茨木,该名男性却喜欢酒吞前暗恋对象班花红叶,试问大江山班是怎样一个神奇的班级拥有如此言情的爱恨情仇?”茨木拿起面前的校刊读出了其中一段,读完忍无可忍地又开始拍桌子。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单说我暗恋红叶那丑女就已经是天方夜谭了,挚友喜欢我?!吾的挚友,大江山现任以及永远的班级第一,永远是那么笔直得跟重力线那么直的男人!”
“你难道就从来没想过你挚友会喜欢你吗?你怎么知道这不是真的?”
“我哪里笔直得跟重力线那么直?”

茨木瞪着回自己话的青行灯,突然发现刚刚有个声音很像挚友。
“咦,挚友你怎么在这里?”
“斗鸡部活动开始了,晴明他说没有你斗不了鸡。”
“哦哦哦,劳烦挚友来通知吾。吾马上赶过去。”
“对了茨木。”
“挚友还有什么需要吾的,吾愿意用生命为挚友做到。”
“我不是直男,而且我真的喜欢你。”
“???”大脑当机的茨木。
“哇!”身边已经拿起了笔的校刊工作人员。

酒吞今日的一句话日记:“本大爷想通了,想要他就直接跟他说,跟小姑娘一般扭扭捏捏成什么样子。”

这场暗恋,远没有茨木想得那么悲剧,也没有酒吞想得那么曲折。
暗恋这件事情,对于两个喜欢对方的人来说,可真是件小事情。


五.苦短番外 红叶

红叶对于自己班里那对基佬真的非常无语。
你们谈恋爱就谈恋爱好了,为什么要扯到本姑娘身上,还让本姑娘丧失了离晴明同学最近的宝座。

看看酒吞不论上课还是自习傻傻地看着隔了两个大组的茨木,这简直是个情圣呀。
啧啧,天下男人都变成基佬也没关系,我有晴明大人就够了。

晴明打了个喷嚏,抱紧了身边的博雅。

END
开心地终于完结啦♪(´ε` ),虽然有点烂尾,但是总比坑了好对吧对吧。

捉虫,感谢洛安~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