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舟于南

邱蔡·一掷千金

@ooc的喜剧小短篇,放飞自我

邱居新少侠第一次步入点香阁,心里想的是,如若不是有公事在身,他是不会踏入这种乌烟瘴气,客人追着妓子跑,老鸨追着客人嬉(碰)笑(瓷)的地方的。
然而他在那里碰到了一脸灰头土脸的刚入门的师弟,嘴里还念叨着什么。
仔细一听,却是。。。
“哎,又被蔡师兄拒绝进入了闺房,爆爆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啊!”
嗯?我武当弟子居然天天往这种烟花之地跑?
嗯?等等。。。
蔡师兄?蔡师兄是。。。
邱居新脸色一暗,脚下一动就拦住了那师弟。
“又是碰瓷的?哎?!嗯嗯师兄,不不,邱师兄你怎么在这里?”
“嗯?”
不管怎么样被暴打了一轮的师弟吐出了真相,原来二师兄蔡居诚真的在这里。。。当上了花魁?

在二师兄离开金顶之后,觉得自己日思夜想陷入心魔的邱居新觉得这是一次好机会。
终于可以跟二师兄单独敞开心胸的谈一谈了。

于是武当的众弟子那段时间觉得自己家嗯嗯师兄貌似开始敛财了。
谁让二师兄见一面都要价不菲呢(摊手)
而且初始好感度过低,要刷到萍水相逢都不易啊。

在嗯嗯师兄一人撑起点香阁半壁营业额之后。。。
终于,要见到师兄了。
邱居新面无表情地紧张了五秒,整理衣领五秒,整理面部表情五秒。

“哼,原来是你,我还当是哪个武当弟子那么阔气呢,怎么,这么想来当面嘲笑我一次?”
当二师兄傲娇的面容重新在眼前出现时,邱居新仿佛对自己内心深处的某种渴望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二师兄,你不是觉得所有人都注视着我忽略了你吗?”
“靠你这是几个意思,你今天话很多啊!?”蔡居诚看到对方的眼睛里闪起了平日自己没有看到过的东西,连忙向后退了几步。
“二师兄,那今后,让我来注视着你吧。”
“靠靠靠,邱居新你发什么疯,把你的手从我的屁股上拿开!”
“师兄,时间还没到,你出不去房间的。”

之后,可能就是点香阁蔡花魁跟名门正派邱少侠的爱情故事了吧。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