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舟于南

【酒茨】暗恋这件小事情(三)

老套暗恋梗 青春校园梗 傻白 可能ooc

三.酒吞

正常男孩都在青春期时候有一个心里的女神,比如红叶。

但不是每个正常男生被女神拒绝之后开始猛然发现女神也就是个普通女孩子,长得还不如自己的好兄弟,脾气也不如,兴趣爱好也完全不一样。
两个人做同桌之后简直每句话都是尬聊。

你看一个女孩子跳舞,觉得摇曳生姿的裙摆十分优美,很心动,但是这是距离产生的美。

一天夜里酒吞做了个春♪梦。
醒来的时候除了感觉湿湿的,酒吞脑里全部都是刚才身下人金色的眼睛里闪动的泪光。

完蛋了,劳资弯了。
但是哎哟,感觉还不错嘛。

关于成绩下降的事情,酒吞有话要说:
你们就不允许打开新世界大门的人多了解一点新世界的事情吗?
而且思春的少男总是要有时间来思呀。

但是茨木对自己的态度,酒吞很怀疑茨木应该是钢管直。
每天身边环绕着各种妹子,这个撩完撩那个(茨木:?)。
酒吞发现茨木往红叶抽屉里面塞虫子的时候,他想,完了,茨木喜欢上红叶了。

在一个利用课堂时间观摩各种恋爱书籍的男孩子眼里,恶作剧欺负女孩子=喜欢。

酒吞找到了星熊寻求恋爱建议。
这件事情被大嘴巴的星熊说给被青行灯知道了,这位校报编辑部主任高效率地在隔天的阴阳学院校刊上八卦版头条登上了“大江山班黄金三角恋,你猜箭头怎么指?”的文章。

TBC---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能更新,应该不会坑的,嗯我相信我自己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