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舟于南

【锤基】ONS-3(现代AU-花心大少锤X穷逼记者基)

还是要先声明魔法师读者转职新手作者,可能ooc(很可能),文笔渣,慎入坑


“我们以后会一直在一起吗?”
郁郁葱葱的枝桠交织在一起,温暖闪耀的阳光被织成了薄薄的毯子,笼罩在树底下的一切。
“Loki,你说什么傻话啊,我们肯定会一直在一起啊,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蓝眼睛温柔地看着他。
“因为我们是兄弟啊。”

是兄弟啊。
兄弟。
Loki从厚厚的棉被中醒过来,却没有感到一丝的温暖,汗却湿了衣服。
欲而不得,为最欲。
明明没有血缘关系,却被困在了兄弟这一个牢笼里。
望着天花板,空白的一无所有,Loki告诉自己,忘记吧,做一个真正的自己。

那,真正的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应该是阴险冷血、巧舌如簧、为利益不惜一切的吧。
Loki就再也没有了睡意。

小镇临海,海风习面,即便在高高的圆石墙堆砌
的别墅区也一样。
“嘿。”高挑美女端着一杯香槟遥遥地就朝着Loki走来,“今天没带舞伴吗?”
“舞伴?美丽的女士我能有这个荣幸邀请你当我的舞伴并且得到你的名字吗?”Loki知道女子是把他当作来玩的富二代之类的了,毕竟他身上这套以前的西装一看就是散发着我很有钱的气质,他也不是第一次靠这套西装混到高级晚会上。
“哦,当然。我叫Adala。”女子挽着Loki,两人一起走到了舞池中,开始慢悠悠地起舞。
哦,只报名不报姓的浪漫玩法?Loki看着旁边一个已经把自己的手伸到女伴下半身的老头,挑了挑眉。
“我是Loki。”
白色大理石地板中央是一个不断喷涌的喷泉,人身蛇尾女妖的石像在波动的水光中像是活过来了一般妖娆舞动。

“Adala,我刚刚来这里度假,就听说这栋别墅今天有舞会,你能不能告诉我这里的主人是谁呢,要不然等下碰到主人不认得会被人觉得我有失礼貌。”Loki拉着Adala慢舞在舞池的边缘。
“这栋别墅是奥德里奇·莫兰先生的,近些天好像来了两位客人,所以莫兰先生举行了连续几天的聚会。”
“F公司的莫兰?哦,那可真是来头不小呢。那莫兰先生现在在哪里,我希望能和他打个招呼。”
Adala的脸上露出了连她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奇怪笑容,“莫兰先生现在忙得很呢,刚刚我跟我的姐妹一起过来的,莫兰先生邀请她一起去跳舞,这不,现在连个人影都没了。”舞步加快,Loki对Adala笑了笑,“听起来莫兰先生真是个风流人物。”
这时Adala跟Loki一曲舞毕,又开始慢慢地转起圈来。
听完Loki的话,Adala笑了几声,“现在的男人,有几个是不风流的呢?”她状似无意地叹了口气,“说到风流,那要数Odin家的大少爷之最了。”
Odin家的大少爷。。。?
“我也略有耳闻,怎么,Adala你之前和他有接触吗?”
“这可已经差一点就是人尽皆知的事了,Thor Odin几天之内换了十多个女朋友,这速度比换衣服还快。”
“人尽皆知?”
“对啊,啊真巧,你看那边,他走过来了。”

当又转过身来时背对喷泉时,Loki的瞳孔急剧地扩大。
一个高大的身影也在舞池边上愣住了。
“Lo。。。Loki!”
Thor的脸色从惊讶满满变成狂喜。

一定要逃走!
一定要把他留下带回家!

两个人同时这么想到。

TBC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