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舟于南

【锤基】ONS-2(现代AU花心大少锤X苦逼作者基)

还是再提醒一次咯,魔法师读者转职新手作者,或许ooc,文笔略渣,谨慎入坑。
此章为短小章。盾冬出现。

我们的时间极速切换到夜里。
看起来这家酒吧还没有进入真正热闹的午夜,零星的人在昏暗的红光紫光照耀下移动,而且大部分都是在准备东西的服务人员。
吧台里站着的中年男子看到有人推开了店门,抬头一看,“嘿!Loki,好久不见。最近好吗?”
“要是问的是我们杂志的销量,那么就是不好。”Loki在男子的面前坐下。
“啧啧,一心沉醉于工作哈。”
Tom是这家酒吧的酒保,酒保是小镇里除了八卦妇女之外消息最灵通的人物,而且只要是给了钱,他们什么都能告诉你。

“Tom,最近有没有大人物来你这里喝酒啊。”
Loki接过含笑的酒保递过来的啤酒。
“我们这小地方能有什么大人物,不过我上次倒是听说市长貌似和城南的一个美女寡妇最近走的很近。”
“市长?那个老头子的艳闻我们都不知道发了几次了。这次还是算了吧,有其他消息吗,Tom,不要藏着好玩的事情呀。”Loki转动酒杯中的泡沫,白色的泡沫在金黄色的酒液上漂浮消失,他直直地盯着Tom看,浅英格兰绿色的虹膜在上方有色光的照耀下呈现出了淡淡的紫色。
“呀,你这么看着我。。。好吧,就拿你没辙,下次多来喝次酒啊。”酒保先生压低了声音,“据说F公司的总裁最近在我们这边买了一套临海别墅,准备款待各种大人物,我相信你可以在那里找到你要找的信息。”酒保说完快速地伸手摸了Loki的脸一下,Loki嘴角瞬间僵直了。
“Tom,不要说我没有警告过你!”
“好啦好啦,我就看你可以禁欲到什么时候。”酒保认识Loki不到一年,Loki来酒吧的次数赶得上贪图玩乐的年轻人了,但是从没有一次是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之后带人走或者是被人带走的。
对于一个年轻男人来说,这可是有些不正常。
“等我有空的时候。我走了,下次见。”Loki站起来,把口袋里卷好的美刀放在吧台上,快步走了出去。

酒保看着走出去的消瘦身影,想起了第一次见到Loki的时候。
“你为什么不要我。。。”趴在吧台上烂醉如泥,喃喃道:“为什么我要逃走。。。都是因为你啊,死金毛。”
“哎,这年头好的花都被狗啃了。”酒保先生摇摇头。

此时,一个黑色的人影正在临海的别墅区中默默地趴在边缘的墙上拍照片。
“Steven?怎么了?”
“Thor,我总有种我一个很熟的人离我很近的感觉。”
“。。。你喝多了吧,兄弟,来,我看那边的那个美人应该还挺对你胃口的。”
“谢谢,但是我拒绝。”
“。。。好吧,那我去了哈,那个美女还是绿眼睛的呢。”
“我记得我们好像虽然名义上是来度假的但是实际上是来谈生意的吧。。。好吧,这家伙。。。”

总觉得这次谈生意没有那么平常呢,Backy。(还是忍不住加上了队长的痴汉脸)


评论

热度(16)